当前位置:首页>>科技信息
科技信息

我院“河北省高校建筑结构工程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省教育厅验收

发布时间:2014-09-29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技处

9月27日,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并主持,聘请有关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对我院承担的“河北省高校建筑结构工程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河北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刘树船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张运凯教授、研发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验收会议由张运凯副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研发中心的建设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研发中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研发中心实验室、办公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研发中心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硬件建设、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认为研发中心定位准确、方向明确、特色鲜明。经提问答辩和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我院承担的“河北省高校建筑结构工程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超额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希望和建议。      

 张运凯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专家组的建议,用更多、更细致的工作把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得更好,为行业企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科技处)



河北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刘树船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致欢迎辞


张运凯副院长主持会议

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主任隋修志教授汇报研发中心建设情况


专家组实地考察实验实训设备


汇报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