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学院2015年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及2016年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学院2015年科研项目中期检查

及2016年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做好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承担科研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提高项目完成率和成果水平,结合年度工作安排,2016年4月23日上午,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院2015年科研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及2016年科研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在本次会议上,共有18个项目进行了典型汇报。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对我院的科研状况、目前进展、取得的成绩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思想碰撞,对今后的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寄予厚望,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各系部分管科研的领导、各项目组成员、部分老师。杨明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工中心主任隋修志主持。

 

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