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合作新闻
合作新闻

我院与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赢之幕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技处

我院与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赢之幕正式开启

116下午,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我院与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汇金股份——中国创造”奖学金启动仪式及青年学子立志成才演讲报告会。

孙景涛董事长、董明副总经理、王彦勋主任代表企业方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刘俊茹副书记、杨明副院长、张运凯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还有学院科技处、学生处、团委、信息工程系、轨道交通系、电气工程系的主要领导以及上述三系的学生代表,张运凯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深情表达了学院与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发展、共创辉煌的美好心愿。孙景涛董事长代表企业发表讲话,讲话真诚表达了公司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也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充满了希冀与期待。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刘明生书记、孙景涛董事长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紧接着两位领导为“汇金股份——中国创造”奖学金揭牌,杨明副院长代表学院接收了企业捐助的第一笔10万元奖学金,刘俊茹副书记为企业的兼职教师发放了聘书。最后,孙景涛董事长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题为青年学子立志成才的演讲报告,并热情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与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揭开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序幕。(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