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河北省社科联2017年度社科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关于申报河北省社科联2017年度社科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单位:

一、课题申报事项:

按照《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河北省社科联制订了《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指南》,现以发布并接受申报,具体要求请见“河北社会科学网(http://www.hebskl.cn)发布的《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课题实行网上申报,申报系统网址:www.sklxhc.com或登陆“河北社会科学网”(http://www.hebskl.cn)“课题申报”进行申报,并上传填写好的电子版《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系统使用具体注意事项参考《关于启用省社科发展研究课题网上申报系统的通知》。

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申请书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于2017324日前交至科工中心320室,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二、网上申报注意事项:

1.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有二级课题管理账号并由专人负责,承担本单位年度申报信息的管理和审核职责。

2.课题申报人需自行注册课题申报账号,由单位课题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填写网上申报信息,并上传电子版课题申请书。

3.课题网上申报完成并由单位审查合格后,系统则给出此课题的“登记序号”,课题申报人需将系统给予的课题登记序号准确填写到申报书封面左上角,打印一式3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科工中心。

4.课题登记序号是课题申报人完成课题期间唯一的身份标识,务必准确填写至申报书封面左上位置。

5.课题申报人只能注册一个账号作为课题申报用,申报人务必牢记账号密码,申请课题结项时还应使用此账号,各课题管理部门审核申报人账号时务必注意申报人账号的唯一性。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有在研项目并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符合申报条件。

2.课题申报人应保证申请课题的创新性,杜绝抄袭。

3.申请人帐号只能由字母和数字组成,不能为汉字。

 

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