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河北省社科联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关于申报河北省社科联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

民生调研专项课题的通知

各单位:

按照《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河北省社科联制订了《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现予以发布并开始受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请人要按照《指南》的要求进行申报。《指南》只规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申请人可在相关的范围和方向下自行拟定题目。

 2.报送的材料包括:汇总表一份;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3份,申请书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3.申报人可从《河北社会科学网》(http://www.hebskl.cn)下载《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按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后,于2017年4月5日前交到科工中心(办公楼320),由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4. 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年初立项,年底第一次结项,第二年中第二次结项。

 

 

 

 

 

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