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我院领导出席石家庄地铁订单学生实习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3月29日,2014级石家庄地铁订单生实习培训开班仪式,在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同志,副院长杨明同志,以及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负责人及我院带队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刘明生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致辞讲话。刘书记回顾了我院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地铁人才订单培养以来的校企合作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同学们在实习培训期间一定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苦练技能,尽快成为一名合格地铁人,为企业贡献,为母校增光彩。最后刘书记倡议,愿以此次实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院与市轨道公司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形成校企相互支持、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发展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

我院三个专业、1382014级订单班学生将在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培训。参加实习培训的还有来自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石家庄地铁订单班学生。

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成员、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赵新朝,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春素,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曹国红,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于忠武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

   开班仪式后大家参观了培训中心和西兆通车辆段。(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