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河北省铁道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交流会”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河北省铁道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拟于2017年第2季度,举办学术交流会。现向各会员单位科技人员征集论文。征文采取统一组织、分单位征集、共同评审的方式,根据论文水平评出一、二、三等奖,同时选出优秀论文在学术交流会上发布,获奖论文由河北省铁道学会颁发获奖证书,其论文将推荐到《北方铁道》、《河北轨道运输》中发表。有关事项见附件中。

   请参加征文的老师按照要求,将论文的纸质版一式两份于2017年6月2日前交至科工中心320室,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keyanchu267@163.com,由科工中心统一报送。

 

 

科工中心

2017.4.24


附件1:关于举办“河北省铁道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交流会”征文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