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各系部:

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有序开展项目申报,积极参与赛事,展示我院的风采,根据本次大赛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指定一名老师负责本次赛事组织工作,并将名单报送科工中心。

2、按照每百名学生至少两个项目的要求组织申报,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

3、报名截止日期为630日,省里将根据申报项目总数决定参加省赛的项目数量。过后,优秀项目还可以继续申报。

4、申报时要认真学习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文件,此文件已挂在科工中心网站重要通知栏内。

 

                    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教              


                                                                                      2017519


附件1: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