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各有关部门

河北省教育厅现开展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为各普通高等学校从事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指导服务工作人员及从事专业研究的教师。

二、申报范围

申报者可根据申报指南范围(见附件1),结合本人研究专长和工作实际,自行设计申报课题。 每项资助金额5000元-10000元,研究经费由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提供。

三、申报要求

申报的具体要求请见附件2《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专项)的通知》

四、材料报送

请申报人员于2017年10月16日前,将《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专项)申请书》(附件3)一式2份,至科工中心320室用于院内评审,通过院内评审的项目再上报教育厅,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 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就业创业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2.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专项)的通知

3. 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专项)申请书

 

                             

   院科工中心

                            2017年10月10日

附件1:2017年就业创业专项课题申报指南.doc

附件2: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专项)的通知.doc

附件3:2017年就业创业专项课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