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1211日上午,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建平一行六人来我院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陈风平出席交流会,陈风平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刘明生书记代表学院对邵建平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将“三魂文化”木刻版画和寓意清正廉洁的木扇赠与客人。刘书记指出:兄弟院校,贵在真诚交流,要经常沟通与交流,分享办学的经验与做法。

随后观看的宣传片,将我院67年的发展历程淋漓尽致地展示给大家。在后续的交流中,学生处处长李振涛、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雪生、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红军分别从学院学生管理、系部学生党建和系部学生管理方面进行了汇报,团委李璞老师就学院铁兵连的建设和运行向客人进行了专门介绍,重点强调“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精神已经深深的根植于学院师生的心中。

邵建平主席在发言中,对我院的“三魂文化”育人工作表示赞扬,同时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生管理与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们两校共同面临的问题是怎样在新时期融入新理念、更新新任务、符合新特点,从而能更好地促进学院新发展,迈向新台阶。

此次交流,促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为今后两校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奠定了基础。(实习记者 李琪 董明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