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201825日,由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组织的创新创业推进工作会议在我院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阿莉、教务处处长尹辉增、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朴立华、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主任隋修志与副主任万涛、各系部教学副主任、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陈晓老师及六位新进实验实训管理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吴阿莉部长对六位新人做了简单介绍。随后,隋修志主任代表中心致欢迎词,他指出:创新创业工作是我院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新进老师假期的重要任务就是结合各系专业,开发出具有专业特点的创新创业课程。接下来,隋修志主任提出要求:六位新进老师应积极与所在系领导、老师沟通,在假期内开发出与专业密切相关的创新创业课程,开设的课程不低于18个课时。最后,隋修志主任就我院下学期创新创业推进工作做了安排。相信在我院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定会再创佳绩!(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

111.jpg

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