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各单位:

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范围

   自然科学分为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和指导项目等三类;人文社会科学分为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指导项目等四类。

二、申报要求

(一)此次申报实行限项申报,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提交院内的申报材料进行评议,择优上报。故院内截止的上报时间为2018年3月15日16时,请各位项目申请人务必在此时间之前将两份纸质申请书交到院科工中心(办公楼320室)用于院内的评审,并提交需公示内容的电子版(公示内容包括项目类别、项目名称、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申请经费、预期成果、计划完成时间),截止时间后提交的不受理。

(二)项目申报条件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申请经费。自然科学:重点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5万元,青年基金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3万元;人文社会科学:重点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1万元,教育科学规划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0.6万元。

(四)本批次项目申请人只能申报其中一类;对已经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和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