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院第三届汇金杯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422日,我院在学府路校区“智铁”创客空间举行了第三届“汇金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期检查。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主任隋修志、教务处处长尹辉增、学生处处长李俊征、国际交通学院院长高少强与经济管理系贺玉德老师,活动由科工中心陈晓老师主持。

我院“汇金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此项赛事是由我院与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共办的一项以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造思维、提升创新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为目的的综合性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32个项目参加,各项目负责人按规定顺序以系为单位进行汇报、演示。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点评打分。期间,各项目汇报人就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科学性及推广价值做了详细阐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培养了团队精神,积累了实践经验,提高了双创意识,增强了动手能力,很好的展示了我院大学生创新与专业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精神。各位评委在充分肯定各项目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如:项目受众范围小,缺乏市场推广价值;项目成本较高,难以打开消费市场;项目缺乏理论高度,创新程度较低等问题。评委老师建议同学们事后认真修改。

本次检查为第三届“汇金杯”决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项目团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后续努力及改进的方向。预祝我院第三届“汇金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