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学院智铁创客空间被授予“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众创空间)”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和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有关部署,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省教育厅适时启动了第三批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众创空间)遴选工作。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开展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众创空间)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就业〔20187号)要求,我院申报的智铁创客空间,经答辩评审成功入选,被授予“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众创空间)”称号。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智铁创客空间的服务层次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众创空间在促进师生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的积极作用,使其真正成为推动创新型、创业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场所。

                                           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