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热烈祝贺我院“智铁”创客空间被授予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我院“智铁”创客空间自建成以来,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9月21日,河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院高校党建与意识形态进行检查,并对我院创客空间建设进行专项检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特色鲜明且成绩突出,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浓厚。

2018年10月17日,我院“智铁”创客空间参加了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园申报答辩,经过激烈竞争与角逐,被评为河北省高校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众创空间)。

2018年12月7日,河北省高校众创空间管理服务能力提升高级培训班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上,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同志为获得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的院校进行颁奖并授牌,我院成为河北省第三批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

5c0db96a956cd.jpg

5c0db9fe4e18d.jpg

IMG_6767.jpg


附件1:冀教就业〔2018〕14号关于公布我省第三批高校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的通知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