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各单位(部门):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予以发布并开始受理。

一、《申报公告》及《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已在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公布,请各申报单位及申报人认真阅读,确保申报工作符合相关要求。

(https://www.mct.gov.cn/whzx/bnsj/whkjs/201901/t20190118_837000.htm)

二、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2019)),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在填报完成后,及时联系科工中心陈晓老师进行单位审核,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限额指标按文化和旅游部有关要求执行。

三、申请人及所在单位网上集中申报和审核提交时间以文旅部公告为准,应尽早申报审核,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因错过受理时间、未按要求操作系统造成的责任由相关人员自行承担。

四、每个申报项目单独提交论证“活页”一式十份,均匿名。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19年4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交至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办公楼307室陈晓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科工中心

                                                 201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