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各单位(部门):

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予以发布并开始受理,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一、申报数量要求

本次申报我院限报重大、重点资助和一般资助课题。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名额为:2。(重大课题我院科研部门不进行初审,申报材料审核后直接送至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所。)

二、报送材料要求

(一)申报重大课题的文本材料具体要求为:

1、《重大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5份;

2、《重大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5份,分别粘贴在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二)申报其他类别课题的文本材料经我院科工中心初审、汇总后,集中报送省规划办。具体要求为:

1、《课题申请书》一式3原件1份,复印件2);

2、《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为A4纸打印,左侧装订。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19430前,将上述纸质材料交至科工中心北校区办公楼307室陈晓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科工中心

                                                                                                                               2019.4.9


附件1: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