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教与产教融合中心

 2020年10月20日下午,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依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通过院属各单位(部门)民主推荐、资格审查和院长提名等程序,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共计15名。随后,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表决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郭社军书记和窦新顺院长当选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风平副院长当选副主任委员。
    会上,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窦新顺院长讲话,他希望各位新当选的学术委员要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致力于发挥教师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郭社军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术委员会是我院教学与科研工作中有关学术审议、学术评定、学术咨询和学术决策的最高权力机构,要求各位学术委员履职尽责,为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科研和技术服务水平服务。

20201022031330963.jpg

20201022150558989.jpg

20201022150559269.jpg

                                                              科技与产教融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