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热烈祝贺我院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2019年8月25至2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知识产权局、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省委共同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秦皇岛市举行。

本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校级初赛、决赛网评赛和决赛现场赛三个阶段。大赛启动以来,科工中心组织全院师生积极报名,用心备赛。全院参赛人数达到2504人,参赛项目669项,最终有17个项目进入省赛,其中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7项。冯博老师指导的“高速铁路地勤机械师工种VR培训虚拟现实系统”项目喜获银奖;杨要恩老师指导的“运输卫士——基于物联网的WEBGIS的液态危险品运输安全监测系统”项目喜获金奖并成功晋级国赛。同时,该项目得到了新产教投资机构及天使百人汇投资基金的青睐,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实现了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阶段零的突破,开创了学院创新新创业工作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