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创新闻
科创新闻

我院师生在“学创杯”2020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2020年10月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我院由董胜欢、樊雯、梅玉倩、李运鹏四位老师指导的三支参赛队伍均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自2014年创办至今,共吸引全国超过1000多所高校,近20万大学生参与,推动了国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发展。本次河北省赛共吸引来自河北大学、唐山师范学院、石家庄学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93所高校的283支队伍参加,比赛以3人为组组建创业团队,开展企业模拟创业。比赛期间,我院参赛的9名学生就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为了应战比赛,我院克服疫情影响,组织专门的教师指导团队。2020年5月29日,董胜欢老师在线上组织校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并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专项训练,为同学们的顺利参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我院师生的风采和素养,也彰显了我院以赛促教的教育理念和专创融合教育的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130104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