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2014年科研规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9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技处

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现开展2014年科研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面向所有会员单位。申报课题的相关材料《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科研规划项目课题指南(2014年)》、《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科研规划项目课题申报表》等,可从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网站(http://www.rtccsvte.cn)下载。

申报人原则上需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每位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立项课题均为自筹经费项目,课题完成时限原则上为一年(自立项之日开始),立项课题的最终成果主件应为研究报告或论文论著,如有其他形式的成果,仅作为课题附件。最终成果仅为文集、文件、手册、教材、教案、软件、图片、录象等形式的,将不予立项。

申报课题每项需交评审费500元,报送申报材料时一并缴纳。

请申报人员于20141218日之前将申报表一式九份及评审费交至科技处。

科技处

201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