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拟提名河北省2022年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各有关单位:

      我校作为牵头单位与南京工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中铁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的“大断面小净距交叠隧道影响分区理论与控制技术”项目拟申报2022年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我校与石家庄铁道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单位共同完成的“面向早期故障参数识别的非线性动力学转迁机理与应用”项目拟申报2022年河北省自然科学奖。

       按照有关要求,现将项目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内容见附件。

       公示期:6月26日-7月2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推荐项目有异议,可在2022年7月2日前,以书面形式直接送交科技与产教融合中心324室。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匿名不予受理。


    联系人:菅迎宾   88621052   办公楼324

附件1“大断面小净距交叠隧道影响分区理论与控制技术”:附件3-2022年河北省科技进步奖公示信息表.doc

附件2“面向早期故障参数识别的非线性动力学转迁机理与应用“:公示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