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科学普及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工中心

关于2023年度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科学普及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近日发布的《关于印发2023年度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科学普及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转发给大家,相关注意事项、申报要求等详见附件。请各部门及时传达给本部门教职工,注意时间节点,按要求组织申报。

(一)申报流程:拟申报者务必认真阅读申报须知,登录“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在线操作。

(二)申报时间:

本单位申报人网络受理时间截止至6月27日,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网络审核,同时将电子版项目申报书发送至科研中心王阳处邮箱:wyuk199604@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阳

联系电话:15612999788

项目综合服务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311-66568698 82620020 


附件1: 2023年度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科学普及专项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 2023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