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0    浏览次数:0次   作者:科技处

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2016年度河北省教育厅研究项目现已开始申报,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教育科学规划项目、自筹资金项目(指导性项目)等四类。通知的具体内容已挂到院科技处网页重要通知和科研项目申报管理群文件中。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

对已经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和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此次申报实行限项申报,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提交院内的申报材料进行评议,择优上报。故院内截止的上报时间为2015112311时,请各位项目申请人务必在此时间之前将两份纸质申请书交到院科技处(办公楼320室)用于院内的评审,并同时提交电子版汇总表至邮箱zhangyp69@163.com,截止时间后提交的不受理。

通过学院评审的项目主持人,再登录河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综合业务平台(http://kjc.hee.cn,),完成网上申报,并打印带水印的申请书一式三份,于2015年12月7日11时前将申报材料交至科技处。

项目申请人可加入群:103772892(科研项目申报管理)

电子版汇总表格式

 

申请人

申请类别

项目名称

学科

职称

所在部门

联系电话

 

 

科技处

2015.11.10

 

附件1: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附件1: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申报人使用说明